baba62

我承认我想歪了    涉英向

即兴写个本子(bushi

床上


涉:''如果,eich你动了我的麻花辫,我可不能保证我是会不会干一些让我觉得amazing的事呢~''

英:''涉,我本来是不想动你你的麻花辫的,你这样一说,倒是提醒了我。''说着,天祥院英智将双手放在了日日树涉的麻花辫上,轻轻的附魔,在碰到牛皮筋的那刻,他用手轻柔一勾,日日树涉的麻花辫便就散开了。日日树涉看着自己散乱的麻花辫,轻笑一声道:''英君能这样做,真是amazing~。''英智闻声后一把吻住了日日树涉,两人的唇齿间都交替这对方口中淡淡的清香。在这样暧昧的环境下,日日树涉自然是忍不住了,一只白净的手在英智的身体上游走,衬衫上的扣子一颗一颗缓慢的被解开,接着两人就发生了不是我们能免费看的运动。

评论

热度(19)